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聯絡人:人事室蘇小姐
電話:(05)3622889
傳真:(05)3620707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學府路二段51號
網址:http://www.toko.edu.tw/bin/home.php



公司簡介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以下簡稱本校)是創辦人陳璽安先生、陳阿財先生等,以『滿招損,謙受益』之稻穗原型為體,以飛越巔峰的大學府之精神為用,構築培養國家發展所需人才,建立台灣在國際市場之競爭優勢,進而完成學以致用之終身學習願景。本校的辦學目標旨在培養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紮實專業素養、前瞻產學知識、謙沖優化氣質,圓融人際關係、強健身心體能及宏觀國際視野之科技及管理領域的專業人才。

根據上述,本校強調『服務導向、專業本位、創新卓越』之宗旨,透過教學、研究、輔導及服務的落實,藉由推廣教育的推展讓有志學習的社會人士擁有終身學習的環境,進而發展成一所『培育服務人群與加值創意,兼具人文與科技均衡發展的專門技術人才』之教學實用型大學。職是,在『教學實用』的核心理念主導下,本校特以『人文』、『創新』、『實用』和『品質』等精神,作為本校辦學與創校的理念。

為使全校教職員生都能瞭解上述的理念與宗旨,本校將分別透過『新生始業輔導會』、『親師座談會』、『導師會議』、『校長電子書』、『教師教學研討會』、『學生教學座談會』、『班會』、『宿舍自治幹部會議』、『學務會議』、『行政會議』及『校務會議』等方式,將上述的理念與宗旨多方傳達,使其均能充分地瞭解與認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教育培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