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慶福國際健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榮達
電話:(02)27201868
地址:大洋洲其它薩摩亞First &Grand Floors NPF Building , Beach Road , Apia



公司簡介

嘉興慶福母嬰專護服務有限公司(慶福國際月子會所)是一家專業提供母嬰產後護理服務的企業。由慶安國際幼教機構創辦人劉榮達先生經歷二年精心籌畫創立的慶福國際月子會所,引進臺灣正規產後護理機構操作規範及護理照護精英,結合婦產科、小兒科、中醫科、營養學、心理學以及醫學美容專家,組成強大母嬰照護團隊,立志為媽媽們提供最精緻貼心的服務,建立企業化精緻母嬰產後護理品牌。
專業的慶福國際月子會所,幫您解決媽媽對初生寶寶照顧的憂慮與恐懼,提供媽媽在產後回到家庭之前的驛館,使您得到最專業的育兒知識及技巧,享受寧靜輕鬆的休息空間,接受產後黃金時期的膳食調理修護,以滿足現代女性對月子期間精緻生活與品味的要求。
慶福國際月子會所秉持著"專業母嬰照護"、"安全感控環境"、"細心關懷呵護"的宗旨讓您住的安心、吃的放心。我們將努力帶給媽媽寶寶舒適、溫馨、喜悅的月子時光,給您留下美好的回憶。使坐月子如在五星級飯店度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