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御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5091376
傳真:(02)237723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10號9樓
網址:http://www.emperorlove.com.tw



公司簡介

御奉品牌成立於2008年,以烏龍、複方和普洱三大茶系,從健康、時尚、簡約、樂活的角度切入,將茶品結合當代時尚包裝,讓消費者輕鬆喝到健康好茶,御奉秉持對土地與自然的熱愛,與台灣的茶農契作,並選世界各地優質茶原料,不含人工添加劑,每批茶品都經過4百多項無農藥殘留檢測,確保安全無虞。融合東方與西方、傳統與現代,御奉邀您徜徉於的茶宇宙,感受喝好茶的幸福喜悅。

《品牌說明》

御奉顛覆茶的舊思維,創新改變,推展一種新茶的生活型態(New Tea Lifestyle),生活是一種態度,喝茶也是一種態度!分享距離的極簡茶哲學!目標客群主要為26-35歲上班族群!

我們希望帶給消費者一個健康的茶品。對消費者承諾我們嚴選每一款茶品從源頭到客戶,每一隻茶款皆通過 SGS 426項農殘檢測符合國家標準。

堅持做美的茶,是御奉品牌的一貫堅持,御奉除了講究茶品之外,同時重視產品包裝設計,時尚東方現代風格,2009-2011年獲得多項國際設計獎(德國IF設計獎、紅點設計獎),2014年更是獲得百大伴手禮、國家金質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複方茶】
嚴選烏龍、普洱、綠茶等東方茶款為基底,搭配德國進口各原產地天然花草、當西方花草芳香遇見東方茶的溫潤口感,激發出甘甜美妙的好滋味,豐富多樣的選擇,陪伴生活中的時時刻刻,帶來美好愉悅的感動。
【烏龍茶】
100%天然原葉的台灣烏龍,御奉熱愛土地、崇敬自然,堅持與台灣各地的茶農契作,不用農藥及化肥、不混茶、不做基因改良、將一年四次收成減為兩次,讓茶樹有足夠的時間向下紮根,汲取土地中的天然養份,長出厚實美麗的葉片,與大自然永續共存。
【普洱茶】
位於雲南高海拔公尺深山的熱帶原始林中,藏著樹齢2500年的古樹茶園,常年吸收大地精華,樹底落葉經自然腐化轉換有機肥料,孕育出
豐腴的茶樹葉片,經日光曬青,吸收了充足的陽光能量,充滿躍動的生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