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欣磐石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


聯絡人:林總監
電話:(04)24518868
傳真:(04)245188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01巷21號



公司簡介

設計理念/業主所期待融和內斂氣質及樂活優閒的夢想生活,經過設計者感性的解構及理性的組織,以等比例的設計手法隨機 切割組合,重新展現大器風範,詮釋內斂菁英的華麗品味,回歸空間表現本質,並保有居住者的生活層面,創構出共有難得的居家氣質。

◆經歷/欣磐石設計團隊累積了十年以上美學、藝術、建築及精緻工藝獨特的見解, 結合工程團隊專業工法和嚴苛監工,針對業主 不同需求及多元風格,量身打造專屬空間,營造泱泱大器,淬煉華麗風格,獨創個人品味。
‧承接聯聚方庭、怡和、聚合發榮耀、興富發…等多項台中七期豪宅設計案,業主均為工商業界頂級企業主。
‧承接國內知名連鎖咖啡85度C二代旗艦店商業空間設計案。

◆設計優勢/完全掌握建材、空間、光線、動線、工法等專業性,與業主充分溝通,在專業領域中落實業主理念,精進居住想法,將 夢想與現實契合,讓空間與居住者產生優雅及和諧的共鳴。

◆設計風格/英式新古典主義、美式家庭休閒、北歐典雅簡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外觀設計、住宅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 及 空間設計整合。
空間設計、工程完工監造至完善售後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