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池金屬壓鑄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威霖/謝小姐/彭小姐/張小姐
電話:(04)25620110
傳真:(04)25622491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民權路12之2號
網址:http://www.taiwan-die-casting.com/cht/



公司簡介

金池金屬壓鑄有限公司,由創始人賴金池1947年開始,他起源於木器車床加工,後來他轉向鋁製品加工。後來業務主要是鋁合金重力鑄造和用自己製作的壓鑄機生產水瓢,電風扇,馬達電機和其他工業產品。目前該工廠配備了11部自動壓鑄機範圍從125到800噸。產品遍佈各種不同的行業,如汽車配件,農機配件,電子零件,電機外殼,DIY木工機械及產品。此外,我們還直接出口到美國,英國,德國,日本和其他國家。

除了提供客戶鋁壓鑄服務另外我們強調在模具製作前與客戶的鑄件設計檢討,確保每一個鑄件及模具達到最高效益。提高鋁合金壓鑄件的優勢,並防止在未來可能發生的缺陷。後處理方面,本公司還提供拋光,打磨,手工研磨,鑽孔,攻絲,車床,銑床和其他各種表面處理加工服務。

金池金屬壓鑄有限公司的首要目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並一起為所有人創造最大的利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鑄造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1. 鋁壓鑄模具設計、生產
2. 鋁合金ADC12壓鑄
3. 鋁合金冷式壓鑄機 125噸~800噸加大, Max 5.5kg鑄件
4. 鋁合金馬達殼 內徑110~220mm

其他服務項目:1. 拋光處理 6. 電著處理
2. 研磨、震動處理 7. CNC車床處理
3. 鑽孔、攻牙處理 8. CNC銑床處理
4. 含浸處理 9. 3次元量測
5. 烤漆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