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燦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先生/謝小姐/黃小姐
電話:(07)550860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11號
網址:http://fengchan1005.weebly.com/



公司簡介

豐燦有限公司跟著時代潮流的發展,是結合行銷、管理顧問的公司。專精於『品牌推廣』、『行銷策略』、『知名度拓展』、『網路行銷』、『同異業合作開發』。結合國內外的優秀企業的管理經驗,以協助降低企業營運成本、增加企業的利潤為服務宗旨,為企業資源素質的整體改善,品牌推廣、降低成本,從而實現企業競爭力優勢的提升,真誠滿足企業需求。



本公司現階段主要以珠寶店打造口碑及建立品牌為主,整合手邊資源,建立消費者與店家的信任感,掌握行銷方略,精準在客戶需求,擬定出一系列的計畫由公司人員進行推廣,為行銷界注入一股新氣象,打破外界珠寶傳統經營模式。運用多元行銷工具,打進目標市場,提升渲染力。



本公司先前經歷近四年的籌備時間,針對推廣目標做了市場調查及規劃,打造群眾效益,創造優質品牌知名度的提升、降低營運成本、整合人力資源,統籌所有方式與消費者溝通甚至教育,以達利益最大化並提升品牌成長。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一直是公司努力邁進的宗旨,透過專業做行銷,運用創新打造品牌。以熱忱創造企業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的拓展需主動出擊,整合多方資源以掌握市場,持續“再”行銷,溝通與教育消費者達到績效提升與品牌打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