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56633
傳真:(04)225838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三十六路20號
網址:http://www.asia-traffic.com.tw



公司簡介

亞洲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致力於生產汽機車專業零件的製造廠, 自民國57年起,憑著堅持提供高品質高專業的產品與服務下,一路走來已有45年的歷史。
在這47年當中,亞洲公司憑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緩慢卻穩健地拓展著,隨著台中廠的增設,服務項目也從原本機車零件跨足至汽車零配件中。
1999年,亞洲公司與同業合作於越南設廠,成立亞洲電機A.E.V.與越南健秀K.S.V.; 2002年,亞洲公司更通過了ISO9002 品質系統認證。
每一次的成長,都使亞洲公司邁向成為台灣同類產品中,供應最完整,品質最優良的製造廠商之一。
且由於服務良好、交期迅速、品質優良,亞洲公司的銷售通路一直不斷的積極往世界各國延伸。
在亞洲公司的成長過程中,透過不斷努力的學習與持續地檢討改進,亞洲公司建立了良好的經營體質,更由於立志於全面品質管理制度之落實,而得以成功挑戰各項品質標竿。
展望未來,亞洲公司將更努力地追求卓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汽車內裝用品、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範圍:
汽車用高壓點火線圈
點火模組
泛用引擎高壓點火線圈及各類型火星塞蓋
汽機車用電氣喇叭,警音器
機車,抽水機,舷外機等各類型高壓點火線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