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areen SPA(茉芮美容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708524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安里安和路一段78巷3號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茉芮Mareen SPA】擁有20年以上SPA美容專業經驗,堅持給會員【最放鬆的情境氛圍】、【最專業的美容諮詢】、【最療癒的SPA技法】、【最私密的空間享受】、【最溫暖親切的服務】,並引進國外原裝進口頂級抗老臉部產品;法國芳香精油身體產品,同時更堅持把先進的設備、結合國內外最新臉部&身體SPA療程技法,設置於茉芮MAREEN SPA之中,讓每位顧客都能許自己一個凍齡青春&擁有美麗自信,在忙碌中也能許身心靈一個暖心享受、遠離壓力、備感呵護的奢華SPA之旅。

【茉芮Mareen SPA】認為展現出活力與健康,由內而外激發出每位女性內心深處獨特不凡的自信美,才是美的真諦。美與身心靈的自然療癒是分不開的,對美的感動是我們昇華的精神,永保信念和夢想,是啟動自然療癒的鑰匙。秉持『幸福。喜樂』回歸自然本質,藉由每一次誠心的服務、每一句關懷的問候,和您一起種下幸福、喜樂的種仔!為女人創造美麗、讓肌膚新生、青春再現的信念,研發屬於東方女性膚質的保養品和SPA療程,加上引以為傲的技術與優雅專注的服務美學,矢志成為每位女性朋友青春煥采、健康活力、自然療癒的專家。

【茉芮Mareen SPA】讓您會忍不住想停下腳步,放鬆沉甸甸的心靈,許您美麗與自信,輕鬆達到自然、美麗、平衡的完美境界~



 【直營據點】

台北忠孝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10樓之2(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台北安和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8巷3號(捷運信義安和1號出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塑身纖體
主要商品服務:
美容SPA
●產品介紹/營業項目
【茉芮Mareen SPA】產品介紹
引進國外知名保養品牌:瑞士SWISS PERFECTION活細胞系列商品、法國GISELE DELORME量身訂製肌膚調理系列商品、西班牙ANUBIS臉部保養&纖體雕塑&專業療程套組系列商品、法國芳香理療精油…等
【茉芮Mareen SPA】經典療程系列
【臉部療程系列】
淨白透亮柔膚護理
新生平滑淨膚護理
黃金魚子奢華護理
抗敏修護再生護理
【身體療程系列】
阿蘇吠陀養生護理
花神嫩白身體護理
全身排酸淨化護理
五行能量玉石舒壓護理
抗老回春腹腔淨化護理
皮拉提斯勻體雕塑護理
隱形馬甲美胸護理
好樂蒙腹宮SPA護理
孕媽咪SPA經典護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