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色美學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張先生
電話:(02)82581985
手機:0953635720
傳真:(02)8257359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8號5樓
網址:http://www.trulygreen.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1997年,為禮品設計製作公司,主要為客戶製作或設計客製化專屬禮品,在國內有全家.HTC.渣打等等客戶,近年來業務成長,需要新的夥伴,一起共同奮鬥成長.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做設計 玩創意 公司最擅長就是創意設計,為客戶設計獨一無二的禮贈品,突顯客戶不凡品味。 客製化服務 為客戶量身打造, 實現客戶的理想,打造專屬的禮贈品。 公司提供給客戶的服務 1.提供 [行銷+設計] 的完整服務 2.完整的服務方案,可以提供客戶行銷及設計整合的服務。 3.快速設計製作平台 4.累積豐富的設計經驗及合作密切的協力廠商,可以快速設計,生產製造,及時滿足客戶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做設計玩創意公司最擅長就是創意設計,為客戶設計獨一無二的禮贈品,突顯客戶不凡品味。客製化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實現客戶的理想,打造專屬的禮贈品。公司提供給客戶的服務1.提供[行銷+設計]的完整服務2.完整的服務方案,可以提供客戶行銷及設計整合的服務。3.快速設計製作平台4.累積豐富的設計經驗及合作密切的協力廠商,可以快速設計,生產製造,及時滿足客戶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