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2)8792857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湖元里民權東路六段16號5樓
網址:http://www.cintebio.com



公司簡介

自體免疫細胞儲備銀行;細胞產品製備:預防醫學相關業務;醫美業務





信德生醫秉持『誠信、道德、專業、關懷』的服務精神,矢志成為您終生的夥伴,為您的健康全力以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表報告預測,未來20年,全球癌症病例將增加57%,人類正面臨癌症竄升的重大威脅,由2012年的1400萬病例上升至2200萬病例,死亡人數更由每年820萬人次,攀升至1300萬人!信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之母公司信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致力於自體免疫細胞儲存、自體免疫細胞治療技術、細胞製劑產品等多項開發研究。免疫細胞療法為醫療界新興之治療法,目前亦有多項臨床試驗也在歐美、日本地區同步進行中;秉持母公司的專業用心,信德生醫希望幫助您免於恐懼、威脅與不安,及早儲存您年輕健康珍貴的免疫細胞,您即刻擁有安心健康幸福的美麗人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