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住商不動產台中昱誠店


聯絡人:王嘉正先生/卓主任0989-073688/林小姐
電話:(04)22987668
手機:0989073688
傳真:(04)2237931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77號
網址:http://www.hbhousing.com.tw/web/c158/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關心每一個業務是否成交,每一個業務所背負的生活壓力、家庭是否安定幸福,都是公司的責任。 所以有以下的廣告及措施,協助同仁們穩定成交: ◆報紙廣告稿 ◆彩色DM ◆助理協助業務將開發件PO上各大網路 ◆房產便利通全版廣告  ◆成交過程有中人、管理員等介紹人,公司會幫忙分擔答謝禮金,穩固業務的人脈。 ◆歲末年終,公司訂十幾箱的立體月曆,讓營業員分送給客戶、管理員,讓營業員有個精美的拜訪伴手禮,也讓客戶加深印象。 ◆開發、銷售競賽獎金:提高營業員士氣,刺激彼此良性競爭。 ◆還有其他幫助開發、銷售的措施,由於事涉商業機密,要等您加入我們的團隊後,再與您一起分享。 【工作特性】 1.公司提供客戶資源及正確方法、策略,降低開發新客戶難度,縮短適應期。 2.大量廣告資源,提高成交率。 3.彈性工時,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均衡,提昇生活品質,適合有家庭的有意願人士。 4.自主性作業,沒有業績壓力,收入由自己決定,適合有衝勁的人士。 5.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適合無經驗者。 6.團隊組織戰,非個人單打獨鬥,凝聚力、向心力強,同仁互動良好,像一個大家庭。 【參與公益】 本公司定期拜訪育幼院,捐助金錢及生活物資。 許多同事成交收入也都有捐助支持關懷兒童、原住民教育、流浪動物等公益團體。 並於102年年度會議決定,減少同事聚餐開支,將員工福利金半數捐給育幼院,為社會盡一些棉薄之力。 【持續拓點及增員中】 本公司竭誠的歡迎有理想、有實力及充滿熱情的朋友, 加入我們的的團隊,和我們一起成長,共創美好的人生。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房屋買賣仲介 2.房屋租賃仲介 3.提供不動產買賣諮詢顧問 4.投資不動產顧問之服務 5.成屋履約保證 6.免費電腦專業估價 7.全省聯線流通服務 福利制度 團險 春季旅遊 秋季旅遊 開發競賽獎金 銷售競賽獎金 資深員工及主管分紅入股 經營理念 我們徵求的不僅僅是一位同事,更是一個值得互相信任、互相配合的好夥伴。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個挑戰自我、創造未來的無限舞台。誠信是本公司的用人原則,不分你我、互相加油是我們的待人理念。提供最完善的資源給每位同仁,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1.房屋土地買賣仲介
2.房屋土地租賃仲介
3.提供不動產買賣諮詢顧問
4.投資不動產顧問之服務
5.成屋履約保證及房屋交易安全制度
6.免費電腦專業估價
7.全省聯線流通服務
8.免費法務諮詢服務
9.房屋產權條件確認
10.免費稅費計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