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港城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王小姐
電話:(04)26584588
傳真:(04)26584166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八德路139號



公司簡介

總經理致辭

「生在梧棲,發展梧棲!」,這是我創業以來,一直對自己承諾的堅持和努力的目標。

成功,沒有任何快速的捷徑。主要仍是在於您自己所做的決定和選擇,與面臨低潮挑戰時的態度;問問自己都選擇了哪些人生的抉擇?努力或怠惰?積極或消極?前進或退縮?您的選擇,
它已經決定了您的命運。請相信現在的自己,因為您已經很清楚地做了一件重要且正確的決定。

願諸位優秀同仁們的專業度、努力度與齊心度,能夠在海港城揮灑自如。秉持海港城的基本精神「創新與惜舊」,我們希望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及嶄新的餐飲經營模式。同時,我們最終目標就是要提升公司員工的生活品質。

請讓我們一起攜手前進海港城,共創事業美麗新目標,共享驚豔全臺海岸線最亮眼的大未來!
“大船入港,滿載而歸”,豐收的喜悅、它將是屬於認真為公司付出的您,所應得的回饋。

竭誠歡迎您成為海港城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您在此成長、為自己打造一次不平凡的事業旅程,祝福您鴻圖宏達!









海港城國際宴會廳
總經理 王柏智


2014年10月28 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海港城國際宴會廳:近160桌大型宴會廳,挑高七米的宴會空間梧棲在地的新鮮食材,在地沒有的豪華設備主廳浮空投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