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偉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鎖榆汧小姐
電話:(02)26551266
傳真:(02)265512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之13號7樓(南港軟體園區E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設計於一體的國際性企業集團,是世界最大的專業紡織系列運動產品製造商之一。工廠遍佈港澳及大陸華南、華東等地,以注重產品品質聞名於世,服務之品牌有NIKE、ADIDAS、REEBOK、KANGOL、TIMBERLAND、美國大聯盟…等。

本公司於2000年6月起陸續取得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等國際認證。公司技術能力響譽業界,是發展前景十分廣闊之企業體。現有海內外員工約6000人。此外,集團企業已成功跨足電子科技產業,集團事業發展一日千里,員工個人發展前途無限廣大。

※本公司已全面導入ERP等企業資源管理系統,且係完全由公司獨立開發完成,資訊管理能力領先群倫。

※本公司經營理念:使每位員工以經營自己事業的理念,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 公司未來展望:自創自有品牌,持續開發國際市場。

【集團房地產相關企業】
本集團進軍中國以二十餘年,為美國房地產投資公司,集團接受河南區政府邀請,承接開發任務,該案是、五星級地標性建築項目,是目前淺力開發項目之一。並將以此作為進軍中國西部的首個據點,本建案土地座擁有湖邊首排、地標建築優越性,可說是眾地之瑰寶。本案頂級河岸豪宅、酒店式公寓、餐飲廣場等;預計本案的的開發完成將不僅僅是高檔住宅區塊的第一座結合住、旅、飲、展、憩、逰、綠、交等功能性樓盤,更是一個讓河南人引以為傲的新地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專業運動紡織系列運動產品製造及買賣

經營理念
※本公司經營理念:使每位員工以經營自己事業的理念,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運動休閒用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體育用品、運動休閒用品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