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湯瑪士親子兒科診所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288552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77號1樓
網址:http://www.22885523.tidi.tw/



公司簡介

湯瑪士親子兒科診所為蘆洲小兒科診所,替蘆洲的新生兒、寶寶、兒童們,提供卡介苗、健兒門診、一般小兒科看診服務。新生兒有了寶寶手冊,可就近至衛生所或是合格醫療診所施打,湯瑪士親子兒科蘆洲小兒科診所為服務民眾,備有全系列公自費疫苗(包含卡介苗,需事先預約)。

『新生兒健兒門診』
● 新生兒獨立診療空間
剛出生的新生兒,總擔心在醫療診所被傳染,湯瑪士親子兒科蘆洲小兒科診所特別設立健兒門診等候專區,有獨立的等侯空間,避免新生兒交叉感染的風險,讓您安心候診;另有專屬的診療室,減少寶寶的恐懼,溫馨佈置健康寶寶新生兒的專屬診間,讓寶寶少一分恐懼,媽媽多一分安心!

●新生兒科專科醫師
醫學分科已專科化,小兒科亦分小兒心臟、腸胃、新生兒、過敏氣喘等次專科。常見嬰幼兒疾病(0–3歲)建議可至新生兒專科看診,除一般小兒科的看診與照護,新生兒方面亦非常專業,無論是育嬰指導、母乳諮詢、新生兒疾病,提供專業且全方位的諮詢與診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全系列公自費疫苗接種
部分家屬以為疫苗一定要在前一次施打的醫療院所接種,若是在像是蘆洲非在台北市內的外縣市,會花費許多時間。新生兒有了寶寶手冊,疫苗施打紀錄都會跟著走,可就近至衛生所或是合格醫療院所施打,本院為服務民眾備有全系列公自費疫苗(包含卡介苗,需事先預約)。

●新生兒經皮黃疸測量儀 (無痛、快速、準確)
黃疸是門診新生兒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尤其在哺餵母乳的實寶,膚黃退的較幔,但大多數是在安全範圍內。經皮測量黃疸可以快速(10秒左右)並準確地得到黃疸指數,重點它不必扎腳底血,讓媽媽安心的繼續哺餵母乳。

『蘆洲小兒科診所特色』
●一般門診
●全系列公自費疫苗(包含卡介苗)
●保全連線24hr監控疫苗溫度
●新生兒無痛黃膽檢測
●高解析LED光纖耳鼻喉內視鏡
●專業過敏源檢測
●各式呼吸道蒸氣噴霧治療
●心電圖檢查
●轉診機構:台大、國泰、新光醫院
●藥水採用原瓶包裝,與醫學中心同等
●百日咳防護網
湯瑪士親子兒科蘆洲小兒科診所加入百日咳防護網,醫護同仁接受成人百日咳疫苗接種,讓尚未接種5合一疫苗的寶寶,多一份保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