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咖啡走廊(走廊咖啡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黃小姐
電話:(02)22190747
傳真:(02)2911908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走進中央新村,多留意一下,它,就在這裡。就在等你來發現這家最美麗的咖啡館。咖啡走廊每杯特別調製的咖啡及飲品皆有咖啡走廊的堅持及努力。因為店面狹長,故命名為咖啡走廊。至今開店已邁入12年,儘管連鎖店面林立,但是咖啡走廊仍堅持著不變的理念,那就是展現出一杯人人讚許的好咖啡,因此不論店開到哪總有客人跟到哪。



【藝文社區,手工咖啡香】

到新店,一定要到碧潭吊橋欣賞溪邊風光,而捷運小碧潭站出站對面的中央路,更是令人驚豔,這裡已經形成新式社區。附近新建的房屋,沿著有點坡度的街道蜿蜒而下,傍晚十分,站在中央五街路口,柔和的夕陽特別溫馨,黃橙橙的光線在綠蔭中跳躍,你不禁懷疑,自己是身處台北市的天母,曾幾何時,新店也有這麼優美的社區而中央五街路口的『咖啡走廊』,就是帶動該社區藝文風最大功臣。

老闆娘小米學的是設計,本來想享受郊區生活,所以一九九七年在新店北新路,開了一家咖啡館,最多曾經開六家分店,後來她只留下中央五街這家店,『因為這裡是最可以讓顧客放鬆、品味極品咖啡的地方。』小米說,『開了咖啡店,才知道生活的目的是什麼,』她捨得用最好的咖啡、手工烘焙,客人也因而捨得掏腰包來這裡喝一杯咖啡,她自己烘焙生豆,甚至買國外比賽用的豆子,就連店裡的餅乾、蛋糕、麵包,也都是自己手工烘焙,就是要讓客人吃到原味天然的食物。

咖啡走廊在新店堅持了十二年,吸引一群懂得享受生活的熟客,其中有很多是藝文界人士,這裡也常舉辦畫展、攝影展,店裡一桌一椅都有它的一段故事,輕柔的鋼琴樂聲,搭配中淺火烘焙的莊園豆咖啡,小碧潭的咖啡文化,就這麼一點一滴凝聚起來,讓新店中央路形塑出藝術街風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以syphon及義式咖啡為主要販售商品及各類咖啡豆、特殊咖啡豆、自製蛋糕、手工餅乾、麵包、茶葉、專業器具設備、輔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