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瓊慧小姐/黃先生
電話:(06)2880517
傳真:(06)2609229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二街19號
網址:http://www.jgpco.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佳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於2008年成立。為了塑造一個無蟲的環境,除了需要一套系統性的病媒防治施作計畫外,後續還需要環境的維護,為求給客戶一套完整的服務,因此我們除了提供環境消毒(如H1N1、腸病毒、諾羅病毒等消毒殺菌)及蟲鼠防治(如蟑螂、白蟻、跳蚤、老鼠、蚊子、蒼蠅及果蠅等),我們也可應客戶需求提供後續的清潔保養服務。佳廣環保要求每位施作人員工作時皆符合【合法安全】、【經濟有效】以及【學理專業】之三大原則。



【佳廣環保】相信【專業就是知識加上不斷的修正】所形成的結果,本公司除了採用國內外最新的防治設備及技術外,也透過不斷的修正自行研究出有效、安全又有持續性的蟲鼠防治技術,使得本公司病媒防治服務符合【合法安全】、【經濟有效】以及【學理專業】之三大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居家蟲鼠害防治服務(如:白蟻、跳蚤、蟑螂等防治服務)
2.食品廠、工廠年度蟲鼠害防治規劃
3.殺菌消毒服務
4.餐廳及飯店蟲鼠害防治
5.其他機關蟲鼠害防治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