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銓佳美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6)2963659
傳真:(06)2960817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南街292號
網址:http://ccm818.com/article1.html



公司簡介

銓佳美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為從事美容及醫療用一次性不織布產品或相關產品之專業 製造廠,經營多年來,本公司不斷的開發新產品,並致力提升不織布產品之品質,更以誠信的負責態度,深深獲得客戶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銓佳美有限公司,以服務客戶為導向,交貨迅速,並兼持品質與信譽之保證。研究創新: 要 致力於智慧與技術的創新,不斷研究開發各式面膜新的產品。
研究創新: 要致力於智慧與技術的創新,不斷研究開發各式面膜新的產品。
品質改善: 要持續不斷的從事各項面膜品質改善活動,以提升公司之品質水準。
客戶滿意: 要秉持客戶第一的精神,無論產品或服務皆需以顧客滿意為最優先考量。

銓佳美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式面膜、眼膜、頸膜、胸膜、足膜,功能性面膜布有竹碳面膜、負離子面膜、藍藻面膜、綠茶面膜、蠟菊面膜、双拉提菱格紋布面膜,日本進口木漿面膜,超細纖維面膜布….等,更持續不斷的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與產品的升級。


銓佳美有限公司,將會不斷的開發新產品及提升品質,期許做到領先同業,面膜製造業領頭羊,為長期合作之客戶創造更佳的獲利條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