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史達國際地產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7553116
傳真:(02)275531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7號8樓
網址:http://www.start-property.com



公司簡介

史達國際地產自2011年成軍,目前除台北營運總部之外,也將服務據點擴展至台中、高雄、廈門及馬來西亞,提供客戶北、中、南全方位的服務,並已成為國內海外投資最大品牌。



史達國際擁有超過五年的海外置產經驗,在美國、英國、馬來西亞...等範圍幫助無數的客戶完成置產、出租、管理及出售的服務,因為秉持著資訊透明、交易安全,也讓史達國際在2015年榮獲中華兩岸發展協進會評審團一致評定頒予台灣創新第一品牌,及消費者滿意金質獎,並於2016年又獲頒台灣優良精品,創下佳績並屢屢獲得肯定。



大家都聽過一句老話《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近十年來房市的多頭讓投資朋友們忽略了這句話,進而過度集中資產於台灣房市,導致最近因政府打房、居住正義等話題發酵產生套牢的情形。 再者租金投報偏低、房市多頭末期,皆造成臺灣房市下滑的跡象,不得不再省思《雞蛋!真的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嗎?》



地球村的概念即將來臨,臺灣不能再拒絕與世界接軌,央行統計臺灣連續24季資金外移2686.8億美金,相當於可蓋101棟101大樓,此ㄧ跡象投資朋友們還能忽略嗎?近年來台灣的改革方案,年金問題更是讓人憂心忡忡。



史達國際在教育、投資移民、海外置產等領域皆有很深入的耕耘,我們致力於讓臺灣的客戶得到更正確的資訊和更好的方案,努力的將世界脈動與資訊匯流而入臺灣,就是為了提供臺灣客戶與世界對等的機會與平台,不再是被遺忘的亞洲四小龍,讓客戶擁有更好的財務規劃及下一代的未來,是我們神聖的使命感及願景!





@史達投顧~全球創富~啟動財富~使命必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史達國際集團旗下事業

◆史達國際地產顧問
房地產投資置產
投資移民方案諮詢
海外稅務諮詢
建築及室內裝修家飾
國內外房貸諮詢

台北全球營運總部
TEL:(02)2755-311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7號8樓

台中營運處
TEL:(04)2323-6667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545號10樓之1

高雄營運處
TEL:(07)550-1002
高雄市左營區新勝街28號

◆史達海外物業管理公司
史達廈門分公司
史達馬來西亞分公司

◆史達數位科技
國際WiFi租借
廣告行銷
企業網站架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