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邱舍空間技研所(新店居家裝潢)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86666628
傳真:(02)8666796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52號10樓



公司簡介

邱舍空間技研所位於台北新店,高質感居家裝潢和裝潢維修將原本簡單的空間,轉化為舒適又溫馨的環境,專業的空間設計和室內設計讓人振奮精神,把簡約空間室內設計融入時尚空間,讓您在家就是享受幸福。

※邱舍空間技研所經營理念:
一切出發從家開始,從個人之品味生活習慣態度而創新有不同之空間格調;設計從零開始的出發,思緒從無到有,以業主的需求為主,加上設計師多年的實務經驗共同參與創造出每位屋主夢想的家,以實用機能為主再加以美感的結合創造創新於不同的生活環境,特別是健康環保的建材運用也是要一直改進與更新的,以期盼有舒適健康的人生及各自不凡的獨特品味。



※邱舍空間技研所作業流程:
一、完善設計之整體作業流程:提供所有客戶量身規劃,整合出適合居住的環境與空間。從來電諮詢、預約現場丈量並拍照、風格格局之配置確認,收納設計、工程預算、簽訂合約,細部圖面溝通及樣式挑選、安排吉時開工、監工掌握進度、完工驗收。

二、精益求精的工程管理作業:一貫的施工規範標準作業流程把每個施工細節表格化之管理及監控,將施工中的品質提升,讓客戶需求.設計者與施工者結合相互搭配創造三贏之高品質

三、品質合理價位:價格與價值的觀念,我們一定不是最便宜的,但可提供客戶在更合理價位內,規劃出最具品質之工程規劃與施工。

四、售後滿意服務:完工後會有材料設備交接清單,以方便日後維修時有保固之依據,而且未來所有工程如需保固服務,於進場前派人進行施作施工環境保護工程,硬體設完工後保固二年。工程保固內,於三天內派人至現場維護,降低客戶不便之處。

※邱舍空間技研所完工理念:
工程的開始與結束,是一段人與人的因緣際會任何事物完成了是一個階段性的開始,也是設計施工後之考驗,更是日後雙方建立友誼的開始,也唯有如此才有永續經營之口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居家裝潢、裝潢維修、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居家裝潢、裝潢維修、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潢、室內裝修、空間裝潢、裝潢設計、裝潢、裝修、中古屋翻修、老屋改造、空間規劃、居家設計、修繕、收納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