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宗億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育鈞先生
電話:(06)3571665
傳真:(06)357165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塭南里安昌街219巷53號1樓



公司簡介

宗億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卓越的專業能力及團隊,不斷改善經營管理體制,持續發展新技術,並藉著先進工作母機之電腦化加工生產,尺寸精密化、加工一貫作業化及嚴格控制產品品質,本公司專精於各式金屬,塑膠材質之精密零件加工,有先進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機, 高速車床、提供客戶多元化,優質競爭力之生產,依據客戶需求打樣 ,讓產品可以更加精準、美觀。 本公司一向以精準的尺寸和穩定的品質為第一要求,並且講究產品的美觀,以全方位的服務,滿足客戶零組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銑複合工具機的特色,在於車、銑、鑽、搪等多種功能的整合,一次裝夾即可完成所有製程,能夠縮減轉換製程、避免過多人為誤差、及簡化夾治具等。
創新車銑複合銑削主軸模組技術、內藏式馬達、以及採用滾子凸輪組合機構,大幅提高旋轉進給及加工精度。
加上CNC電腦控制系統,能夠更精確有系統的達到生產目標,能有效縮短製造時程、減少能源與人力的負擔,達到高精度、高可靠度與高效能,所以宗億精密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技術,可以有效幫你完成各種加工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