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紘群有限公司(清潔用品經銷)


聯絡人:李麗華小姐
電話:(02)89850922
傳真:(02)2985579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93巷35弄39號
網址:http://www.8985-0922.com



公司簡介

紘群是居家清潔用品經銷及新北市地區清潔服務專營廠商,營業項目包括衛生紙品紙架、擦手紙、清潔劑等居家清潔用品銷售及新北市地區清潔服務安排。我們為國內知名居家用品業者之清潔用品經銷,提供衛生紙品、擦手紙、垃圾桶等用品;並以多年辦公大樓環境清潔的經驗提供環境清潔服務及規劃。多樣化的服務經營,滿足您的環境清潔需求。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初期主要從事地墊、拖把及芳香劑租賃系列環境居家用品。秉持著服務至上、穩健經營之觀念,業績逐漸成長並頗獲客戶之認同與肯定。有鑒於客戶數不斷增加及通路屬性之不同,為了要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則必須做到全方位之銷售。所以除了陸續引進相關清潔用品外,並先後和舒潔、3M、妙管家、春風等國內知名大品牌業者簽定特販通路經銷商。

我們以以專業的工作精神,親切的服務態度、來提供客戶清潔又健康的生活環境。並朝著「客戶滿意、員工愜意、公司得意」的理念來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家用紙品、廚房設施、衛浴設施、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紘群有限公司(清潔用品經銷)為清潔用品經銷以及新北市清潔服務廠商,提供您:
1.衛生紙品、紙盒、擦手紙
2.清潔芳香劑、殺蟲劑
3.免洗餐具、文具用品、五金
4.不鏽鋼垃圾桶、資源回收桶
5.垃圾袋、塑膠袋
6.地板墊
7.3M產品
8.環境清潔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