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莊美麗華牙醫診所


聯絡人:官小姐(人事)/謝小姐
電話:(02)227693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41號1樓



公司簡介

我們的醫療團隊,最早成立於1998年的西盛牙科算起,迄今在新莊已10年的時間了,發展至今建立了完整的牙科體系包括人工植牙 矯正牙科 雷射治療 口腔外科 等各個專科,並且聘請了學有專精的各科醫師加入我們的陣容。 

本診所對於員工都有進行教育訓練的部分,有良好的環境提供學習,讓人員對於自己的崗位可以很快上手,這裡的同事都親合力十足,儼然是一個大家庭,歡迎優秀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美麗華牙醫利用過去的成功經驗為基礎,引進更多的國內外技術與設備,積極發展成為新北市植牙與矯正的美學中心。此外,結合生物能理念治療讓病人無痛且放鬆地看牙齒,移植國外雷射牙周組織再生技術與各項植牙專科認證,為大台北市民服務。
我們的醫師遠赴美國,歐洲,日本,韓國,加拿大等地學習尖端技術,並將其帶回來服務鄉梓,我們希望以關心、用心、熱心創新的理念,提供患者更優質,更友善的醫療技術與人性化的牙科服務,這是我們的追尋的目標,也是我們的使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