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庭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3)5825886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三重里中興路二段88巷47號
網址:http://tingshen.1688.com



公司簡介

廣州庭升電器有限公司系臺灣庭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2年來大陸投資的一家獨資企業。已有37年專業研發生產聖誕燈串專用電源插頭、尾插經念。 公司本著不斷創新、持續發展的理念及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市場為導向,近來研發的AC/DC(高或低壓)變壓器插頭/尾插,先後通過了美國(UL)、加拿大(CSA)等認證,已成為公司的主打產品並深受市場的廣泛好評。本公司在經營上本著客戶至上的觀念,將用心為您打造更加專業、性價比更高的產品 旗下有相關事業體-TS coating - 庭生鍍膜,車體美容、洗車服務,急需美容技師工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變壓器、電源開關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生產季節性聖誕燈串專用插頭、尾插系列產品、線上旋轉開頭及LED燈串使用的整流插頭/尾插、AC/DC(高或低壓)變壓器插頭/尾插,有美國(UL)、加拿大(CSA)、歐規等認證,可謂聖誕燈串專用電源插頭品種供應最齊全的廠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