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Brick‘s Burger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388666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2段53巷17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Bricks-Burger/108731375816601



公司簡介

「BRICK‘S BURGER」美式漢堡,靜靜地佇立在西門町的巷弄中。有別於一般美式餐廳的裝潢,「BRICK‘S BURGER」以黑色系打造出神秘的感覺,門外一盞柔黃的燈光,似乎在黑暗中點亮光明之路,也是指引顧客們尋找美味的一盞明燈。

「BRICK‘S BURGER美式漢堡」非常歡迎顧客們包場聚會,在這裡可以讓您們盡情的歡樂與享受美式美食,店內的消費也非常平價,讓您在親切的價位裡就可以品嚐到不平凡的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BRICK‘S BURGER美式漢堡」的餐點總類極多,除了美式漢堡之外,還有排餐、三明治、熱狗堡、蛋捲、小品……等。每份餐點上,都會有著專屬「BRICK‘S BURGER美式漢堡」的小旗子竹籤,十足的美式風,除了裝飾外還可以拿來品嚐薯條呢!而每份套餐的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喔!「BRICK‘S BURGER美式漢堡」店裡的漢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所使用的漢堡麵包,老闆在麵包的挑選上特別嚴格,有別於一般的漢堡麵包,「BRICK‘S BURGER美式漢堡」嚴選健康的黑麥全麥麵包來做為漢堡的材料,將新鮮帶有肉汁的漢堡肉排或是雞腿排等,搭配新鮮生菜、起司一同包裏在黑麥全麥麵包,肉汁在嘴裡流洩,豐富舌尖與味蕾的感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