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人之初麵食館


聯絡人:林倩伊
電話:(09)31193099
手機:093119309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17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don2015/



公司簡介

人之初麵食館成立於2013年。首家旗艦店面設立在繁華的公館商區。 餐點由新同樂前廚師全程親自研發督導。我們秉持著不斷創新、改革、進步精神,希望賦予餐飲更多可能性。同時也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體驗。 在競爭激烈的餐飲業裡,唯有熱忱與改變才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我們需要的不是員工,而是能夠與我們有相同理念與熱忱的工作夥伴!歡迎與我們一樣熱愛美食、熱愛餐飲業的你加入我們。



2015年2月份推出全新品牌 - 燒肉丼販。引進販賣機為點餐過程增添樂趣。使用花東池上米、美國牛肉、日本進口煮飯鍋以及日本進口添飯機,讓愛吃米飯的消費者用合理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米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人之初膠原嫩骨麵-用心製作的傳統小吃,搭配現代簡約風裝潢,帶給你視覺與味覺的新享受。

燒肉丼販 - "按" 一下美食即將上桌! 使用高品質花東米以及日本進口煮飯鍋,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米飯體驗!

📍桃園南祥店:桃園市蘆竹區南祥路12號(原南崁郵局)
南祥店提供外帶服務!可先來電訂購!03-3226576

📍桃園中正店: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7-1號(原南崁和欣客運)

📍台北同領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11-1號(9月中旬開幕,東區同領茶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