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源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零壹科技關係企業)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6565600#637
傳真:(02)875199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2樓
網址:http://www.zotech.com.tw



公司簡介

源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零壹科技的關係企業,零壹科技成立於1980年,於2000年於OTC掛牌上櫃,並於2002年轉上市(股票代號:3029),2012年營業額約為新台幣40億元。民國69年創立,發展倉頡輸入法(最廣泛使用的中文輸入法),以及向量組字法(字型產生器)民國70年開發中文系統,及Apple-ll,CP/M,IBMPC等中文卡民國76年開始網路系統業務民國79年代理Novell網路作業系統,以及各系列網路產品民國83年印表機伺服器上巿民國85年Cisco產品代理銷售民國87年推出網際網路伺服器民國89年OTC掛牌上櫃,並推出寬頻網路路由器民國91年正式上市民國97年Axis視訊產品代理銷售民國99年研發數位監控產品、NAS儲存伺服民國101年MOBILEPRINTAPT(手機列印平台)於1980年發明倉頡輸入法是國內第一家從事中文系統研發的公司。近十餘年來從事網路的銷售與研發,曾連續三年獲得PCWORLD中文版評選國內最知名的網路通路公司,並於1995年或經濟部工業局選為五年軟體計劃之合作廠商,又於2000年起成為台灣1000大企業之一,同時也是國內最大的加值型網路代理商(Value-AddedDistributor)。於2010年研發領域包括印表機及MFP伺服器、數位監控產品、NAS儲存伺服器提供專業經營網路整體解決方案之服務,以優越的產品、領先技術、熱忱的服務、永續的研發與完整的網路系統與通路為經營理念。同時亦由電腦網路市場跨入網路通訊市場、持續拓展業務與開拓全新的服務領域、加強研究發展提昇技術、合作追求產品多元化與專業多角化的經營,向國際企業集團邁進。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個人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自製品PrintServer、Router、IPGateway、Wireless、IVS、IPCamer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