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浦樂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6028067
傳真:(02)26028369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2號(師大林口分部資訊大樓A棟6樓)
網址:http://www.simpla.com.tw



公司簡介

新浦樂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發展方向以實際行動影響下一代。
以『玉米田』為品牌做出發,藉以表達人類的生活與大地息息相關,在天地方圓之間,人為大地所養;因此我們將玉米澱粉作為產品的核心原料,用以做為愛護地球的永續性資源; 產品以天地方圓的造型,建立對大地景仰的信念,產生疼惜與愛護,落實永續地球概念; 以無毒、健康、永續環保為核心價值,為下一代子孫留下永續資產。

本公司成立至今,不斷積極拓展國內禮贈品實體通路及國外銷售等業務版圖,2015年得到經濟部精品獎,廣受國內外好評,於2015年擴充辦公室遷至新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原料: 環保資材PLA(玉米粹取) Bio Material以玉米粹取,無毒健康,環保。
成品: 居家生活用品-碗、筷、盤、鉢、馬克杯、便當餐盒、3D線條嬰幼兒系列餐具產品等產品。
通路: 百貨公司,精品連鎖店,禮贈品,嬰幼兒專業連鎖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