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祿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4699169
傳真:(03)469917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一路11號
網址:http://www.honglu.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使命
[成為motor & fan的領導者]
弘祿公司長年致力於研究商用空調AC、EC(DC無刷)專用馬達、前頃多翼風機、後傾離心風扇及軸流風機的專業製造廠。在台灣市場佔有率也是領先群雄,隨著全球化、節能減碳的需求;弘祿公司長期延攬博士級電機與控制專家,積極投入研發具競爭力的綠能高效率馬達,未來將放眼全球,成為Motor & Fan的領導者。

核心價值
[秉持誠信正直、主動積極]
弘祿公司創立至今近三十年,秉持「誠信正直」理念經營事業,追求企業永續經營與成長。以「主動積極」態度,與客戶協同開發,提升產品功性能,並提供一站式購足之服務,快速解決客戶產品需求。

[打造團隊合作、創新卓越]
弘祿公司致力於成為產業的領導者,公司上下「團隊合作」、不追求個人的英雄主義,齊心面對產業的變化。透過策略、行銷、管理、技術、製造流程的持續改善與創新,讓公司持續保持創新的活力。

[達成客戶信任]
弘祿公司秉持「視客戶為夥伴,絕不和客戶競爭。客戶的競爭力為弘祿公司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弘祿公司的成功」理念。目前客戶多是長久往來的夥伴,共同建造供應鏈的整體競爭力。

弘祿公司願景
[塑造公司成為員工樂於工作的環境]
由於技術的革新,空調產業變化極大,弘祿公司也積極面對轉型,放眼國際,因此需要更多新夥伴的加入,為了讓新成員更快的融入組織,2015年初聘請博士級企業顧問長期輔導,釐清與規劃公司策略,改善公司內部流程;從基層員工教育訓練、製程改善、省力化、職員進修再造,到主管級的策略創新共識營。透過清晰的策略導引、明確的流程規劃、現場的改善,及員工福利的改善,逐步塑造公司成為員工樂於工作的環境。

為因應未來趨勢發展,弘祿公司積極進行流程與組織的革新。在管理上長期聘請博士級顧問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在技術上延聘博士級電機與控制專家帶領研發團隊之外,我們也積極延攬及培養優秀研發人才,並賦予重任!歡迎對於電機與風機有興趣的妳/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AC、EC(DC無刷)馬達設計,製造,加工及買賣。
*風輪,風殼, 風機之設計,製造,加工及買賣。
*馬達,風輪,風機之性能測試。
*馬達,風輪,風機之性能測試設備之規劃,設計,製造,加工及買賣。
*馬達,風輪,風機之生產線及生產設備之規劃,設計,製造,加工及買賣。
各種自動控制之設計,製造,加工及買賣。
有關前項業務之材料買賣及進出口貿易。前項業務之經營及投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