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澤生技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7)2692811
傳真:(07)26938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16號7樓之3
網址:http://www.med-peace.com/contact-medpeace



公司簡介

以「促進全人類健康」為設立宗旨的本公司,並秉持「創新、科技、專業、健康」理念服務顧客,位處南台灣高雄,立足台灣,放眼國際,除了從事生物醫學工程及醫學生物科技的研發外,藉由逐步引進與國際同步發展的醫療儀器設備,以全人醫療服務為發展目標,啟動大眾健康新希望,讓人類的生命精采萬分。

公司願景:
本公司以「創新精緻、團隊參與、永續經營」為發展願景,致力打造成為華人生技及醫療產業的第一品牌,專業的經營團隊,隨時掌握消費者需求,創新、引進、研發最符合人類健康需求的產品。同時,透過彼此合作,發揮團隊精神,以達成公司的使命、保持本公司的成長,以達永續經營的最高目標。

公司經營理念:
應用生物醫學工程以從事研究、設計、製造並銷售可減輕病痛、恢復健康、延長壽命的儀器設備,並積極取得各國政府機構的認證資格,嚴格掌控產品品質,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強化公司的競爭力。為持續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延攬、擴展在此領域具有能力的人員進入本公司,施以國際化專業訓練,透過同步地教育和培訓,讓經營團隊得以擁有更前瞻視野,以不斷促進公司的經營發展。

未來展望:
未來將以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生技公司為目標,提升高雄生技產業於國際能見度。我們亦重視每一位員工,讓每位員工充分發揮專長,從中獲得成就感與滿足。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與氣氛外,更提供不斷成長的空間,歡迎認同公司發展理念的優秀朋友,一起加入公司的工作行列,於醫療產業藍海生根與深耕,與公司共同攜手成長茁壯。

行銷全球:
本公司從台灣南部高雄出發,並計畫逐步擴展到全台灣、兩岸三地、邁向全球的規模,引進國際最優質醫療產品為宗旨,並結合公司管理、企劃、行銷及研發等優秀團隊多年珍貴實務經驗,共同創造未來的美好願景。

有感於生物科技的發展與日俱進,本公司將繼續扮演整合的角色,以提供相關產品拓展計劃,將致力於向全球行銷,使海內外的大眾擁有美好的生活品質,是公司所追求的目標,也是本公司經營團隊責無旁貸的使命與任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專業代理美國、歐洲、亞洲等國家最先進、高科技醫療產品與醫療設備儀器,自成立以來,深獲各方的支持與肯定,客戶網遍及各大醫療院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