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鼎綸燈光音響整合工程行


聯絡人:林先生/黃小姐
電話:(04)23590659
傳真:(04)2256937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0之35號



公司簡介

台中中部鼎綸舞台燈光音響出租租賃服務,台中燈光音響出租,台中舞台帳篷出租,truss結構,視訊投影,大圖輸出,執行規劃出租 、簽唱會、演唱會、舞會、校園活動、公司尾牙、 各種機關工商活動、各類造勢活動、活動設備,樂團等類型活動整體規劃。 對於燈光、音響、特效、視訊投影、會場佈置有相當豐富的實質經驗、對於設備器材的專業操控,鼎綸有相當的專業技術及態度,也因為多年來的工作實務經驗,使得每一次的活動能夠圓滿地劃下句點。也因為我們用心規劃安排,讓硬體整合能環環相扣! 對於品質、現場氣氛 我們相當的要求,並針對每個不同的活動個案需求 ,量身訂做出的不同的視覺聽覺感受、我們給予精緻的 設計更能夠準確的依照客戶的需求與經濟預算;設計最符合 現場需求,更能為你節省不必要的管銷費用.
品質專業呈現 價格實在合理.
請你務必選擇
台中鼎綸燈光音響整合
為你的活動大事,做出最圓滿的演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娛樂計畫、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舞台燈光音響出租租賃服務,台中燈光音響出租,台中舞台帳篷出租,truss結構,視訊投影,大圖輸出,執行規劃出租 、簽唱會、演唱會、舞會、校園活動、公司尾牙、 各種機關工商活動、各類造勢活動、活動設備,樂團等類型活動整體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