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萊時鋼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美齡小姐
電話:(04)25675520
傳真:(04)25680875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285之1號
網址:http://www.lybond.tw/



公司簡介

萊時鋼品長期採用國際大廠金屬鋼捲,配合各領域建築需求,提供最高等級的金屬產品。此外因應大環境變化,不斷研發更安全更耐久、功能更優異的產品技術。
萊時鋼品經銷團隊尤其在2000大企業建廠及公共工程服務都在建築界享有極高的評價。萊時鋼品不斷研發金屬材料對外環境能力,更注重工程領域的建築解決方案,讓客戶感受到萊時為建築帶來獨具加乘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金屬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萊時鋼品不斷追求高耐候性金屬材料,並給予建築物強而有力的保護層,且與周遭自然環境相依共存,阻擋大環境負面因子侵蝕。

萊時鋼品與美國杜邦TM公司合作將杜邦TM Tedlar®聚氟乙烯薄膜複合在鍍鋁鋅鋼板上,抵抗嚴峻環境之劇烈變化,解決台灣工業區所面臨之困境

萊時鋼品長期以來一直堅持高品質材料對建築環境的影響,也一直探索嚴峻環境的金屬使用效益。與美國杜邦TM公司的合作,首要目標是將萊邦PVF彩膜鋼板產品廣泛運用在高度汙染環境之建築,尤其在台灣西岸沿海三公里內之建築,連不銹鋼金屬都無法有效解決耐用與美觀的基本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