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君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520960
傳真:(02)2552096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317號1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間全方位設計公司專注於行銷、設計與創新的整合,並提供系統性的品牌建構方案。不同於其他公司,我們是設計創新與行銷策略獨特結合的國際化團隊。由我們獨特的背景與團隊,與對行銷和設計創新之間連結的理解,我們可以與您創造系統化的行銷策略,並用精準且創新的設計成功地執行。從我們不斷的觀察與研究,我們發現一間成功的企業必定包含三個重要元素,包含嚴謹紮實並富含洞見的行銷策略、能夠確實執行行銷策略與公司形象傳達且充滿創意的設計,最後再加上持續不斷創新的精神。此三種元素也深深的與我們的DNA結合,並展現在我們的文化當中。做為一個品牌發展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我們希望能夠完美地將此三種元素與您的品牌發展結合,創造成功的方程式。

若你有被埋沒的才能與良好的態度,我們誠摯歡迎你。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展場規劃設計裝潢/室內景觀裝修估價/商業空間會場佈置/大圖輸出帆布設計







經營理念

長君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多年,主要從事展場/室內/商空/建物裝修及裝潢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熱誠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創新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菁英一起加入長君設計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