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甲尚寶早餐店


聯絡人:夏蓮莉
電話:(02)29839838
手機:0939589191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84號
網址:http://twjsp.com.tw/about.php?menu_s=401&sn=1&check=1



公司簡介

呷尚寶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健康、美味、安心、服務』的經營理念。

不僅追求健康美味的高優質餐點;更堅持為消費者及加盟主帶來用心、安心、放心、誠意創意的產品與服務。為求食品安全與衛生,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與健康。

呷尚寶所有食品原物料與包裝等,皆經過專業團隊嚴格把關與監製,要求所有協力廠商完善的生產流程與品質管制,並提出符合政府法令與食品衛生安全規章的驗證與認證。並均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之「產品責任險」。

此外,並曾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多項榮譽之肯定。這些證照與榮譽獎座,就是我們對消費者及加盟主的承諾與保證!

呷尚寶自民國88年成立以來,及本著與時俱進的精神,不斷求新求變。除不惜鉅資聘請國內設計界大師與行銷團隊,推出嶄新的品牌識別與店鋪裝潢,打造速食連鎖業界新指標。

並且將更精進提升整體物流供貨系統與供應鏈,達成更快速、有效的高品質後勤支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早午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