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BC Cooking Studio_愛必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2)25632366
傳真:(02)256323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6之2號3樓
網址:http://www.abc-cooking.com.tw/



公司簡介

ABC Cooking Studio的企業理念是:『讓全世界的餐桌都洋溢著笑容』在日本國內有128間、海外在中國上海5間、北京1間、在香港1間教室。從創業當初一直不變的理念「最重要的是傳達人的健康不可缺的是“食”的重要性。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把來自於日本的人氣料理教室推向世界,讓更多人了解到飲食生活的重要性和手作料理的必要性。生日、聚會、送朋友的禮物..,可以自己親手「為他人製作料理」的快樂及幸福感。生日、聚會、送朋友的禮物..,可以自己親手「為他人製作料理」的快樂及幸福感。為了讓全界的餐桌都洋溢著笑容,我們想要創造的就是一份體驗快樂的機會。尋求和我們的企業理念「全世界的餐桌都洋溢著笑容」有同感,具有和我們一起共同創造未來的ABC Cooking Studio的熱情的人。 經營理念 ABC Cooking Studio的企業理念:『讓全世界的餐桌都洋溢著笑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ABC Cooking Studio是一家能輕鬆快樂學習製作甜點、料理、麵包的小班預約制的料理教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