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FULL LIVING_馥麗居


聯絡人:方小姐
電話:(02)877210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B1
網址:https://www.theodorealexander.com/



公司簡介

馥麗居企業創辦人成立家居集團於 1990 年, 2010 年進軍亞洲市場,引進國際高端品牌,集設計、經銷、零售一體化的家居集團, 提供整屋配置、軟裝 Deco.

代理品牌 西奧多‧亞歷山大(Theodore Alexander)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傢俱製造商, 為英國頂級手工家具第一品牌。旗下的所有系列,皆強調傳統工藝之美,無論木作雕刻、手工彩繪、甚至是金箔與珍珠母貝的鑲嵌拼貼技術,都讓世人見識到英國數百年來的精湛工藝藝術。不但具有收藏價值,更堪稱家具界中的藝術品。
西奧多.亞歷山大以其獨特的產品設計和完美品質聞名,我們追求每件產品的完美,創作出一系列永恆經典之作, 將英國上流社會,甚至是皇室御用的家具,化為您家中的傳世之寶。

除了 Theodor Alexander 外, 還有設計師品牌 Jamie Drake, Keno Brothers 系列. 並代理義大利品牌 Malerba, 簡美風格品牌 COZY BOUTIQUE 和日本品牌 ICHIBA. 提供給消費者多種風格不同價位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傢俱, 燈飾, 擺飾品, 家居配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