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和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張先生
電話:(02)86868101
手機:0915303189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49巷55號
網址:http://www.tunghetw.com/



公司簡介

公司在新的一年,運作的目標與方向,將以原來的基礎結構再加以重整,將再擴大製造廠,供應產品,整合出多元化的產品,以供市場的需求,並提昇在市場上的競爭力與佔有率。

由於國人的飲食習慣和烹調的方式都日漸在改變,大多以 快速 便利 衛生為主要的訴求,因應而生的是許多的 調理食品 冷凍食品的產生,及普遍化,眾多的食品調理廠都一直積極研究,各式 各樣的調理食品,而大都以家庭個人,上班族所需求的產品為主,在各食品廠製造美食的過程當中,均需要有 保鮮 衛生 便利 的容器加以包裝以便利產品的保存與運輸

在新的一年開始將針對,一般主流市場所需求的食品容器,加以開發,大致的產品內容為日式丼販盒  日式餐盒  壽司盒 微波美食盒 OPS透明食品盒 生菜沙拉專用盒 pp耐凍封口盒…等系列產品,其供應的對像,飯店 異國料理 餐廳 及現行的美食外帶市場 連鎖餐飲 早餐連鎖總部……….等不同商家 提供實用 美觀 衛生 安全 的食品容器。

另在網購 生鮮 超市 宅配市場的包裝.也是一大重點市場.眾多的食品工廠 店家 個人特色食品,地方小吃 特產 農漁會的產品 農產水果 均紛紛投入廣大的網購通路.其中冷凍食品盒 食品容器 水果盒等產品,更是店家 廠商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而 東和實業,將以保鮮 衛生 安全 美觀多樣性的,包裝 容器 進軍調理食品廠 店家 網購和宅配的食品包裝市場,進而能快速的切入,國際食品包裝和通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式優良的食品包裝容器於各大賣場 超市 便利超商 調理食品場 網路賣家 等.......各大通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