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星旺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7030986#9
手機:0917075092
傳真:(06)243563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33號
網址:http://www.hope-hr.com/



公司簡介

公告:

感謝大家的信任與支持,因應公司規模的擴大,將於104/05/01日起正式更名為星旺人力資源,星旺將繼續秉持著為勞工朋友服務的理念,繼續在就業市場上服務大家,由衷感謝大家的支持~ 選擇星旺就有希望!



公司核心價值介紹簡介:

星旺人力資源提供客製化快速專業的人力派遣服務,星旺人力前身為析旺人力資源,命名源自”希望”HOPE二字,我們秉持著專業與正直(Profession  Integrity)來服務我們的企業客戶,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也能照顧到需要工作的勞工朋友,讓社會有更多希望。



星旺人力資源起源於台南,經過不斷的堅持與努力,目前客戶群已經橫跨台灣北中南地區不論是apple供應鏈等科技產業或是傳統中小型產業皆有豐富招募經驗,深受企業的好評與信賴,透過要派公司與求職者的支持肯定,目前透過星旺人力找到工作的員工已經超過10000人,星旺深刻體會到企業缺工的困難處,也深知求職者找工作的無奈與害怕,我們將持續秉持”HOPE”核心價值,除了持續扎實的建立人才資料庫,也將陸續拓展北中南服務據點,繼續為台灣企業與求職者服務,並持續堅持每月撥款捐助弱勢家庭,星旺人力將持著HOPE核心價值,繼續為台灣經濟社會努力盡一份心力。



目前星旺人力配合的廠商涵蓋各行各業的上市櫃企業與中小型企業,人才招募經驗豐富:

傳統產業:(食品、金屬、塑膠、化工、自行車、紡織、鋼鐵、電池等……產業)

科技業: (面板、零組件、PCB軟板、太陽能、生技醫材等......產業)




星旺人力資源,服務最優質的人力派遣公司:

- 對企業客戶:協助企業之人員招募服務,使企業能專注於核心業務的發展,降低管理成本,增加競爭力,並且符合各項勞動法令,使得人力運用維持在最高效率。



- 對員工:以正直、誠信的原則,讓求職者能找到最合適之工作,並享有勞動法令應有之保障,善盡僱主之責任,並提供員工基本福利,使得勞工在職場有所保障。



絕對保證"不抽取"員工任何的辛苦錢,同時依照勞基法投保,提撥退休金等.....合法的公司是協助勞工順利就業,解決企業缺工需求的!!  

   

選擇星旺~ 就有希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 協助企業找尋合適員工人才,協助解決缺工問題
2. 協助求職者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同時解決經濟問題

公司文化: 合法、專業、有人情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