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慧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665003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2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huede.com.tw



公司簡介

有鑑於全球老年人口快速成長,醫護人員不足,城鄉之間醫療照護資源分配不均,慧德科技承諾以科技人的專業經驗為醫療體系帶來智慧(SMART)平台與服務,希望能促進醫生、病患、護理之間整體照護的效率,更希望能落實以醫院為中心遠距照護到每一個家庭。 慧德科技雖為2013年2月成立之新創公司,於成立次年(2014年)已獲得彰化基督教醫院、承業生醫集團的認同,先後入股慧德科技,成為公司股東。此舉再次證明慧德科技創始理念與研發核心技術實為醫療體系之所希冀。 目前公司已經累積台灣與大陸專利,我們的市場不僅在台灣,更是展望大陸以及國際市場。 在公司邁向第三年的此刻,我們需要的是更有熱情、使命感、主動積極以及具有研發能力與執行力的員工與我們一起努力開創慧德科技的新紀元! 經營理念 - Integrity(誠信): 對用戶、對員工、對股東揭露真實的資訊。誠信是企業經營管理的最基本理念。本公司將秉持誠信原則,客觀、清廉、公正,充分揭露經營與人事資訊,使顧客及股東更了解、認同本公司,使所有員工更具服務的熱忱,對公司更具向心力。 - Commitment (承諾): 本公司堅守對客戶、供應商、員工、股東及社會的承諾。 - Competence (專業知能): 專業是我們的本質學能,讓服務引領專業,更是我們應有的專業態度和遵循的方向。本公司的專業經理人和研發人員,均以其多年來的專業智能和經驗,掌握全球脈動,專注前瞻卓越,期望以更優質的專業技能,提供客戶最實用最有效率的服務。 - Innovation (創新): 創造顧客價值,提升企業競爭力 - Partnership (夥伴關係): 客戶是我們的夥伴,因此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我們本身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我們的成功。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遠距健康照護
公司已建置健康照護服務平台,並於2014年八月通過衛福部所舉行的一系列遠距生理量測儀器、訊息平台等相關資料傳輸設備驗測。獲得衛福部公告為「委託縣市政府衛生局合作辦理遠距健康照護服務計畫」可配合執行之優良廠商。

此一應用於醫院內、院外皆可,可用個人身分證掃描驗證,或設定個人電子帳號即可登入。透過藍芽自動接收生理量測資訊,即可連結至醫院資訊系統,定期追蹤病患健康狀況。

透過本公司產品平台提供的服務,可在第一時間將病患的需求提供給醫護人員,以病患為中心,鎖定醫護人員和病患的直接關係,讓病患可在第一時間獲得最快最直接的照護。

(二)院內臨床自動生理量測
護理人員每日花費許多時間量測並記錄住院病患之生理數據,有鑑於醫院的需要,此一平台可以由前端護理人員掃描病患條碼開始進行病患身分登入,並自動接收傳輸病患之生理數據,亦可由智慧型手持裝置手動輸入其他生理參數,自動上傳至院內資訊系統,有效率的節省護理人員的行政抄寫時間,同時減少人為抄寫的失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