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林髮廊(竹塹店)


聯絡人:古店長
電話:(03)5252665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78號2樓



公司簡介

民國47年從大陸來到台灣的房治林先生,當時為了生存,13、4歲的他便跟著上海師傅學起了美髮,僅僅二年的時光就已出師,於當時極負甚名的《華倫美容院》擔任設計師。1970年代初期,台灣的社會型態仍處於封閉,錯誤的印象使得美髮業,被定位為不入流的行業,此時房治林先生,感嘆台灣美髮業故步自封、閉門造車以致無法成長、進步的醜態,便毅然決然地決定,投入改造美髮業的革命大業,也為台灣美髮業揭開革命性的歷史扉頁。經過幾番努力,房治林先生與志同道合的同業,成立了『二十創意公司』在集體一致的共識下,展開了顛覆傳統行動,舉凡員工教育、檢核考試、編審教材及成立美容美髮職業學校等,這一系列的改革創舉,使得台灣美髮界的雛形於焉形成。於1975年正式成立『小林髮廊』,並以卓越的領導能力,帶領全體員工,攜手打造出金碧輝煌的髮藝殿堂。

 民國62年由董事長房治林先生成立的『振華美容院』為小林髮廊之前身,於民國66年遷至東區之後,正式以『小林髮廊』為名,開拓出美髮企業的一片天。由原始的八位員工,發展至今2000多位企業伙伴,成立美髮連鎖直營店的巨龍頭,而這過程中經歷無數次的考驗,如社會型態變遷、同業競爭、經濟震盪…等等,然而在這物競天擇的環境下,小林髮廊證明了本身 優良的企業體質。

提及小林髮廊的命名由來,董事長房治林先生表示:《小林是我的小名,用自己的名字命名,除了是一種自我負責的表現外,也賦予了事業體存在的生命價值。至於為何以髮廊來定義,主要是希望在自己用心的經營下,成為名副其實的髮型藝術走廊》。

  對於一個創造美麗的企業來說,真‧善‧美是小林髮廊堅持的經營理念、工作態度,強調客戶及工作夥伴的滿意就是給我們最大的肯定,而其含意為:

真 - 尊重、實在、關心

善 - 奉獻、熱誠、感受

美 - 專業、創新、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剪髮、染髮、燙髮、護髮與髮型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