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米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4)232812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成里大容西街67號2樓之2



公司簡介

吉米行銷有限公司以資訊系統整合為起點,進而拓展至全方面全面性地線上服務。吉米行銷有限公司就對於資訊服務的推動不遺餘力,有感服務業之成長快速,因此成立[吉米行銷客服中心]專門輔導及協助國外著名的資訊平台廠商快速進入大中華地區。現今我們也正以穩健地、積極地步伐追求著再出發、再突破的契機,全新的經營策略與方針,整合公司既有豐沛資源與專精人才來為所有客戶服務,也成功地在尖端科技中以服務與專業人員培訓來經營,將客戶的企業服務做有效地品質提升。 「全面顧客服務」將是企業致勝的關鍵!有鑑於全球化即時訊息溝通的普遍以及經濟社會運作,所有企業已進入真正的戰國時代,在技術支援與電訊服務項目不斷竄升的壓力下,想要在市場與使用者端擁有更強大的利基點,除了技術面的提升外,更必須針對「人」做更細微地服務與關注才能迎合行動電話與網際網路廣泛運用所掀起的精彩個人生活與企業營運升級風潮。所以唯有更勝於他人有效差異的增加才能真正區隔個人化的喜好選擇,而注重顧客服務的內容與品質提升才能持續強化核心能力,並且積極於顧客服務整合運用效果,才是本公司所要提供服務宗旨,更希望為此成為社會大眾生活上的貼心好幫手。誰能提供令顧客滿意的服務,誰就能贏得市場占有率的勝利 ! 所以【顧客服務品質提升與行銷】力圖精進則是競爭中差異及價值的所在,而這也是吉米服務的重點精神的中心所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的服務性質:
1. 品牌數位行銷整合
2. 雲端數位服務
3. 網站網頁設計與優化
4. 網路線上客服服務
5. 關鍵字行銷
提供服務特色:
提供企業客戶全方位完整的客服業務流程委外服務,可依企業的產業、規模及需求,為企業整合規劃客服中心(Call Center)、客戶關係管理(CRM)、知識管理(KM)、資料庫管理(DW)、商業智慧(BI)等整合式加值服務,讓企業將原單純的客戶資料與數據,經過分析、歸納與整理後,進一步有效掌握其客戶的消費習慣及喜好,即時提供客戶後續的加值及關懷服務。透過全方位整合性的服務方案,可大幅提升企業對其客戶整體的服務效率及品質,並協助企業有效降低營運成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