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唐塗裝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86011672
傳真:(02)8601167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後湖路53之51號
網址:http://www.nonstick.com.tw/



公司簡介

大唐塗裝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幾年來,不斷克服各項困難,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公司持續穩定成長。專營鐵氟龍加工,從小廠房起家,從原本的小規模慢慢累積現場加工經驗與業務經驗。公司於1994取得杜邦授權在園藝工具上貼標籤,品質獲得保證,市場面積擴大,營業額也漸漸成長,規模不足以應付川流不息的訂單,因此遷址林口實施工廠自動化以及半自動化。

公司成立三十幾年以來不斷在技術上研發突破,研發新的原料、新的加工方式,1981年加工項目以各種模具的離型及石化工業抗腐蝕、耐化學性處理;1987年以西點器材及小家電的抗黏處理;1994年大量加工園藝刀具的耐磨潤滑處理;1998年自動機械與汽車的零件處理。

未來大唐將會不斷克服、突破,不斷的研發新的技術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將我們的技術應用在更多的產品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塗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