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漢泰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依純小姐
電話:(06)2702868
傳真:(06)270295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忠義路134號
網址:http://www.tcl-ht.com.tw/



公司簡介

表面改質技術是協助企業增強經營效率之重要利器之一,無論對於降低成本、提昇效率、或是穩定品質都扮有重要之技術角色,漢泰集團二十多年來持續提供客戶關鍵之技術服務,導入最先進製程與材料,在各產業界堅持技術核心,秉持 信心、專業、團隊、服務 之四大信念,朝滿足客戶更高之需求而努力。 

漢泰國際電子的前身為漢泰科技,在表面改質領域累積數十年的技術經驗是國內技術與設備規模最大之熔射專業廠商。



為讓公司多角化經營,於1999年與日本TOCALO簽訂半導體及光電之技術與業務提攜合約,並於2006年完成光電8代清洗廠及陽極處理廠。



漢泰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取得日本設備大廠東京電子株式會社的認證,獲得東京電子株式會社同意並授權於漢泰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光電部品熔射業務及半導體產業關鍵零組件的新品開發業務,成為國內首家取得東京電子株式會社業務提攜的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光電業應用:
TFT-L CD 液晶顯示器製造廠中,以表面處理方式針對物理氣相層積、化學氣相層積、蝕刻製程、偏向膜製程、切割製程,解決微塵粒子產生、磨耗、化學氣體及電漿的腐蝕等問題,本公司針對不同的使用環境提供最適合的熔射或硬面銲方法與材料,可有效的延長機具的使用壽命。
半導體廠應用:
提供半導體產業製程設備(Diffusion/Photo/CVD/PVD/Etching)之再生服務,包含部品的表面改質技術如金屬或陶瓷..等材料熔射及設備洗淨業務,以持續精進的熔射專業技術,延長製程設備Life time及提高稼動率,並降低客戶成本為目標。
太陽能廠應用:
提供太陽能產業製程設備之再生服務,依製程、材質、鍍膜及客戶需求等問題,本公司針對不同使用環境及需求,採用最適當的製程,以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為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