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防部軍事情報局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3563180
傳真:(02)2838344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區至誠路一段62巷74號
網址:http://rdrc.mnd.gov.tw



公司簡介

國家建設需要人才,情報工作更需優秀人才。本局乃我國執行情報工作之法定單位,為培養工作專才,特開辦「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班」,甄選大學畢業以上之男,女青年,施予完整的情報,諜報,通信等專業教育,以培養成為高智慧具國際觀之國家情報員。

本局對情報工作幹部的培養,係朝向專業專職、專長訓派之方向發展,本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班修業期限52週,期滿授予軍事教育學資,結業後工作地點在國內各地及海外地區,極富挑戰性與開創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新進人員均按專長選訓,畢業後派任適當之職務,結合優良學識與潛能,在情報工作上有專業的發揮,使就業與所學能密切結合,以收工作專精與個人生涯發展之互利實效。
本局年輕幹部均須定期參加進修與深造教育,以不斷充實個人本職學能;此外更鼓勵參與公餘進修、全時進修或報考國內、外大學研究所進修碩士或博士學位,期能培養情報菁英、造就棟樑之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