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車玻璃隔熱片行


聯絡人:鍾小姐/王小姐(會計)
電話:(05)2311833
地址:嘉義市西區後驛里博愛路二段288號1樓
網址:http://www.all-car.com.tw/



公司簡介

全車隔熱紙創立於民國82年、嘉義總店至今已有23年的時間、並提供各車系HUD抬頭顯示器白光膜免費換貼、連國人自製IDF戰機座艙罩也是我們為其施工 服務。

全車隔熱紙以優質技術及團隊、秉持著誠信、服務至上的精神繼續在台中設點、為大眾服務.對於汽車隔熱紙的技術和品牌經銷都有不錯的口碑、我們〝全車專業隔 熱紙〞以專業嚴謹的技術.品質優質的保證.誠心親切的服務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為每一位顧客服務、完整的售後服務是我們的堅持、讓每位顧客滿意是我們的安心和期望。



25年施工經驗:

專業的施工團隊榮獲各大車廠如 Ferrari、Lamborghini、Mercedes-Benz、BMW、PORSCHE、VW、SAAB、TOYOTA、NISSAN、FORD、、、等車廠指定施工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隔熱紙、烤漆保護膜、HUD抬頭顯示器白光膜 大樓、住家、廠辦玻璃隔熱紙、磨砂彩藝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