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紐洛琳英語學院(Neurolink English Academy) 私立紐洛琳英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黃小姐/陳老師
電話:(04)7225234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壽街143號



公司簡介

紐洛琳英語學院(Neurolink English Academy),一個堅持100%全英語外師教學,提倡腦科學教育,將Neuro(大腦神經元)與Link(連結)兩字為品牌名稱,以此象徵紐洛琳的精神:用正面情緒重塑大腦學習力、將快樂體驗注入教學體系、串聯感官全新記憶、讓孩子愛上英語,紐洛琳英語學院,是一個欣賞每個孩子,也期許孩子喜歡學習英文時的自己的「心」教學整合團隊。 我們擁有一群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香港以及台灣所組成的跨國專業團隊,由於背景歷練的豐富,加上團隊中每一份子都各有所長;有累積英語教學經驗超過20年的教師,還包括有心理學專家、工商管理顧問、醫師、和語言學習專家,在種種資源整合下,我們以【學院】稱之,同時代表我們重視,並以人心理感受為本。若說教育是一種整合,那學院的整合便集結了知識+大腦+心理+溝通各方面的關注。我們的【腦科學教學】,以傾聽孩子的聲音為主軸,在交流的過程中發現其本質,用理解每一個人差異的方式,來判斷適合該孩子學習與吸收方向。多年的教學經驗讓我們觀察到,當付出包容與誠懇,站在孩子的角度去同理他,就有機會降低孩子對英文的抗拒,或是高速提升他主動學習的熱情,延長專注力&續航力;另外,當孩子的感受越輕鬆自在,大腦的神經元越能夠與英語做連結,發展出含金量高的大腦可塑性升級方法,為漢話系學習者開啟一道嶄新的通路。 紐洛琳英語學院 改變學習力量



公司經營理念

●本校秉持「專業」的教學理念,每位新進同仁皆享有完整的教育訓練,並提供完整的指導手冊,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專業的英語助教及中文部安親老師。 

●定期舉辦內部教育訓練會議,充份提升工作實力。 

●針對表現優異的員工提供完整的栽培及升遷計劃。 

●活潑生動的英語教學課程,營造快樂的英語學習環境,達成孩子們聽,說,讀,寫樣樣精的教學目標。 

●全外師教學,中籍檢核師制,完善地照料每位孩子,更有效率掌握學員的學習狀況。 

●定期舉辦懇親會,與家長面對面交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Neuro ESL 全美旗艦班 針對一~二年級
●ESL 進階全美旗艦班 針對三~六年級
●NEP 皇家英語腦菁英班 針對一~六年級
●NEP 國中國際英語表達力 針對六年級~國三
另附設中文作業部
●成人英語個別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