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宗皓科技公司(電子週邊產品)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2673098
傳真:(02)8221690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15樓
網址:http://www.ejoytech.com.tw/



公司簡介

宗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總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成立初期以貿易型態為主,銷售樞紐(Hinge)、連接器等電子周邊產品;民國99年於土城區大暖路擴大工廠生產線,公司多年來在3C產業累積了紮實的產品經驗與技術,並於民國100年於土城區永寧工業區成立天線事業處,在Hinge產品外增加天線(Antenna)產品,將公司的產品更加多元化。


經營理念
公司本著誠信立業及篤實的服務態度,不斷的創新與自我要求,以期達到客戶滿意,是我們的核心理念。
在這競爭的電子產業中,對客戶我們重效率負責任,為客戶提供可創造利潤的產品,對員工我們願分享,並賦予員工可發揮能力的舞台!
過去的日子裡,在宗皓全體夥伴的努力下,我們成為3C產業的重要供應商之一,但我們成長的腳步不曾停止,正積極推動著“資源整合與價值創新”,讓客戶在產品品質、技術資訊與商務流程控管上皆無後顧之憂,成為供應鏈裡的領導者!
在未來,我們秉持著全球化的思維與在地化的服務“Think global, Act local”,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與創新產品,位客戶提高終端產品的附加價值與競爭力,並成為客戶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樞紐(Hinge)及機構產品
1. 手機樞紐(Hinge)
2. 手機支架
3. 銘板
4. 連接器
5. CNC 零件
6. 沖壓零件

天線(Antenna)產品
1. 3D MID(LDS antenna)
2. FPC antenna
3. NFC antenn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