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信柏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82265518
傳真:(02)8226345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9樓
網址:http://www.dgshinbo.com/



公司簡介

本廠位於東莞塘廈138工業區,專為各大電子廠,如:鴻海、華碩、緯創、美隆、雅新、SONY等作生產加工專業生產從塑膠模具生產–>塑膠射出成型–>噴漆–>鐳雕切割–>絲印–>超音波貼合–>流水線組裝等完整的加工生產,且設有先進的無塵室生產;公司訂單穩定。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電子相關產品之塑膠零配件及模具開發。包含顯示器、手機、PDA、喇叭、收銀機、電腦、列表機、DVD等產品塑膠套件之射出成型噴漆、印刷至組裝。 福利制度 駐東莞台籍幹部,採每三個月回台休假一週, 公司提供三餐食宿。 經營理念 塑膠製品製造 - 本公司從事塑膠類產品的製造,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完整的生產線、優良的機器設備,為的就是要打造高品質的產品,替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以人為本 創造價值 誠實務實 創新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塑膠製品、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電子相關產品之塑膠零配件及模具開發。包含顯示器、手機、PDA、喇叭、收銀機、電腦、列表機、DVD等產品塑膠套件之射出成型噴漆、印刷至組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