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品三和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經理/蔡小姐
電話:(02)23012678
手機:0937093556
傳真:(02)2309890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178號
網址:http://www.23012678.com.tw/



公司簡介

【一品三和搬家貨運有限公司】經營理念:『誠信、品質、專業、服務至上>保證決不惡意加價』

 誠信立業、服務至上、態度親切、絕不加價、專業技術、顧客滿意



 
【一品三和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於大台北地區,成立數年,一路走來以『誠信』的理念受到眾多消費者的肯定與愛戴,本公司自創立之初,即秉持誠實服務的中心思想經營搬家服務,數年來不斷締造佳績以及擴大服務規模,並成為業界中,創造正派誠實的優異典範。有形的:提供專業搬家服務及價格合理,服務可靠的人員。無形的:以專業、親切、頂級的服務,獲得消費者多年的信賴與支持。 ~未來在邁向台灣的每個服務區域的同時「誠實服務」、「保證絕不惡意加價」仍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我們是優質且服務到位的優良搬家公司,政府立案,具專業優質的服務品質,歡迎您來電指教 。

預約搬家~免付費電話: 0800-626-168

提供:1.搬家用紙箱 2.免費到府估價 3.履行合約保證 4.準時派車抵達  5.簡易家具基本拆裝  6.家電定位,

一連貫搬家契約簽訂及搬家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家庭搬家
各式家具,大型衣櫃、冰箱、沙發、床組、書櫃、DIY設備、衣物、碗盤等。一品三和搬家貨運有限公司具備完整的搬家經驗,讓您不再為搬家而煩惱。
窗型冷氣免費拆卸(不負責安裝)
分離式冷氣每組酌收拆卸費用1000元(不負責安裝)


●搬家車輛提供(自助搬家)
僅提供提供車輛及司機乙名協助您,讓您省下搬家師傅的花費。

●精緻包裝服務
若您府上有高級的家具,或是您不想花太多時間及氣力為自己整理搬家的家當,本公司可提供專業的包裝服務。

●公司機關行號搬遷
本公司擁有完整的公司廠辦搬遷經驗。從評估、歸劃、說明、耗材提供到搬遷完成,決對能讓您安心的將公司搬遷的工程交付給本公司服務。

●精密設備遷移
鋼琴、樂器、重型的機具、精密的儀器設備,無論包裝、搬運或吊車起重,本公司都能完成任務。

廢棄物(傢具家電)等等處理
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廢棄物品。本公司均可提供清運處理服務。

●人工搬運服務
如果您只是樓層移動,或是同一社區搬遷,本公司提供您計時收費的搬家技工為您做搬家服務。
窗型冷氣免費拆卸,分離式冷氣每組酌收拆卸費用1000元~但是安裝就必須花錢請冷氣行幫您安裝喔

●專業魚缸搬運
專業團隊的搭配,無論大小魚缸,我們將以完善的搬運機制,為您提供專業的魚缸搬遷,小心謹慎,是您得力的搬運魚缸高手。

●全省回頭車服務
一品三和搬家貨運有限公司~不定期有搬家車趟南來北往~歡迎有回頭車需求可來電洽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