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怡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吳副理
電話:(02)27972398
傳真:(02)279711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45巷14號4樓
網址:http://www.smschemicals.com.tw



公司簡介

怡凌股份有限公司( I.N.T. International INC) (創櫃代號:7482)成立於2001年,為紡織化學產業之專業染顏料品牌國際企業。營運總部位於內湖科技園區,在國際染化紡織市場耕耘成績優異,主要以研發及自有品牌之染顏料行銷全球,以國際運籌方式整合台灣、印度及中國大陸三地生產基地,發展出完整的工業用紡織品染色染料及工業用紡織品印花糊料產品供應鏈。 近年來更積極擴張自有品牌: (1) 於2014年9月成立品牌織品部門,發展戶外運動機能服裝品牌、客製化快捷印花成衣品牌,開創新的品牌經營事業。 (2) 掌握核心關鍵技術,開發新一代環保節能之工業用紡織品染色染料、工業用紡織品助劑、工業用紡織品印花糊料產品,並取得瑞士Testex之EcoPassport認證及歐盟BlueSign認證。 (3) 我們重視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工作能彰顯出個人的價值,而生活則是體現工作的價值。 生活中必不可缺少工作,但工作只是生活的一個部份。 我們重視整體與個體的協調。 公司是一部大型的機器,員工則是機器中的小螺絲釘。 少了螺絲釘的機器無法運轉,但落單的螺絲釘則無法顯出其重要的價值。 我們重視紀律與情感的取捨。 紀律使情感能有依托,情感使紀律賦有人性。 凡事沒有絕對,紀律讓行事有依據,而情感則讓紀律有了彈性。 我們重視學習與創新的並重。 學習是人生必經的過程,而創新則為學習帶來了熱忱。 若經驗傳承的過程是為學習,則創新是為將經驗精益求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請詳加參照本公司網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