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菩諾約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靜嫻小姐(Sandy)
電話:(02)27205102
傳真:(02)2720707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20號12樓
網址:http://tw.united-airmaster.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專業團隊,延續日本與台灣家電企劃能力與精神,從1995年開始,與工廠中山聯昌電器合作,在專業代工市場穩健扎根(OEM/ODM);隨著經驗的累積與市場的成長,我們也處與產業轉型的關鍵時機,創立自己的品牌、開發自己的產品(OBM)。



20年經驗的累積,我們目標成為生活中的空氣大師[Air Master],解決空氣問題: 溫度、濕度、潔淨度以及清新度。具有豐富且廣闊的產品線: 冷暖移動空調、除/加溼機、空氣清淨機、芳香機、造水機;我們的市場遍布全球,主要銷售歐洲(西、南歐)、北美、澳洲、東北亞與東南亞,具備與各國家電領導品牌合作的經驗與品質。



我們是菩諾約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繁華信義區的角落,窗外是國父紀念館的樹海與101的燈海;

我們在中國廣東省中山市有生產工廠,有完整的供應鏈與事業部,合作的對象專業且多樣化;

我們的組成豐富,跨越年齡、不分國家與民族,我們在乎人情與溫度,講究互動交流與互相支援。



歡迎加入菩諾約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空氣清淨機、冷暖空調、除濕機
主要商品服務:
負責產品設計開發 與 進出口貿易 (OEM/ODM/OBM)

【產品類別】
1. 移動式冷氣
2. 除溼機
3. 空氣淨化器
4. 空氣造水機
5. 加濕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